上海后花园1314

|
×

结婚新人

我要找婚车接亲

车主注册

我要发布车辆跑婚车赚钱
×
上海后花园1314 北京结婚知道 婚礼筹备 北京办一场婚礼大概多少钱
我要提问
  • 北京办一场婚礼大概多少钱

    136******19 | 2023-12-26 | 3个回答
提交答案

全部回答( 3)

  • 151******11 | 2023-12-26
    低端:3000以下,基本都是2800左右的,2500左右的价格蛮少的,大的酒店没有,只有一些小酒店或者饭点会有,星级排名低的那种,适合小型婚礼的地方。 中端:3000-4500,四千左右一桌的居多,酒店的级别也都还行,基本是三星四星的,五星也有,场地会小点,适合办中等婚礼的,这个价格在北京算是正常的了。 高端4500以上:基本上五千多或者六千多了,一般都是六星级五星级酒店,厅高而且大,菜色也会比较好吃的,预算高,或者是大型的婚礼,可以考虑。
  • 181******80 | 2023-12-26
    1、办酒席的费用与新人的选择酒店有关,像星级酒店和普通酒楼的价格也是千差万别。假设你选择的婚宴酒店规模较大,档次较高,那么花费自然就高,就算是最低消费的额度也会比普通酒楼的高出许多,三星级和四星级的办酒席的价格差不多,每桌酒席的价格在1500元以上,而普通酒楼的单桌办酒席的价格在1000元左右,都不包含酒水,酒水的费用另计。 2、在五星级酒店办酒席,价格也会比三星级和四星级酒店的要高的多,而五星级的办酒席的价格应该在2000元以上/每桌,酒水费用也是另外清算。如果想要算出精确的办酒席费用,那么你要知道你办酒席的人数有多少,预计2000人参加酒席,那么就得预算20桌酒席,按每桌为1500元的预算,那么办酒席的花费就要3万元。 3、新人举办婚礼是一笔不小的开销,如果新人办酒席的预算不多,担心超支,那么可以避开结婚高峰期,选择淡季的时候办酒席,在婚礼淡季举办筵席,还可以以较低的价格享受同样优质的服务和环境。而且选择一些刚刚开业或者即将开业的酒店办酒席,都能享受到一定的优惠待遇。
  • 137******28 | 2023-12-26
    1、柏悦酒店 柏悦酒店是北京朝阳区建外大街建国门外大街2号的一家精品型酒店,拥有无与伦比的舒适体验和高贵典雅的奢华享受。它位于凯悦集团旗下,是凯悦集团旗下的一家精品型酒店之一。 2、王府半岛酒店 王府半岛酒店的地理位置优越,周边交通便利,举办婚礼非常方便。它是一家综合评分8.9分的酒店,位于北京最热闹的王府井商业步行街。 3、宝格丽酒店 北京举办婚礼的酒店之一是宝格丽酒店。宝格丽酒店是一家百年品牌,位于北京市朝阳区新源南路8号楼2号院,拥有520㎡的宴会厅和最多可容纳22桌的客房。 4、北京瑞吉酒店 北京瑞吉酒店是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21号的五星级酒店,是举办高端婚宴的首选之一。它地理位置优越,拥有豪华的装修和一流的服务,是举办婚礼的理想场所。 5、北京富力万丽酒店 北京富力万丽酒店地理位置好,交通便利,举办婚礼的场地非常适合。酒店属于万豪酒店集团,拥有完善的设施和专业的服务团队,能够提供高品质的婚礼服务。 6、国贸大酒店 国贸大酒店是北京一家五星级酒店,也是北京婚宴酒店的理想之选。它位于国贸地铁站附近,拥有完善的设施和丰富的宴会服务。

婚车推荐

×